软币

查看个人介绍

【警探组】已知模式

他们正在恋爱。

就是那种黏糊糊的,粉红色的东西。康纳会盯着汉克看,这有时候显得不太粉红,因为看起来只是康纳保持一个姿势不动了,对仿生人来说身体行为都是可控的,他们不会觉得哪儿痒痒去挠一下,也不会闲得无聊动动脚翻个身。

仿生人的主要活动还是在他们的系统里,康纳的LED会不规律的闪——也就是按照他的规律闪,他看起来没有呼吸了,眼睛也不眨,纹丝不动好像一具人偶。

“区别不大。”康纳说,“现在人偶玩具也会采用仿生人的拟肤技术,这是现代触感最真实的技术。和我的外壳是一样的。”

“操,你说话前先吱一声。”汉克·安德森强人所难,差点把仰躺在他腿上的康纳蹬下去。

康纳至少还是模仿了其他的动物行为,不会傻愣着杵在哪儿。他现在就是倒在人类腿上,脑袋压在汉克放松时格外柔软的大腿上,康纳基本是在盯着安德森副队长的下巴看。

“我爱你。”康纳用这句话解决汉克的刁难,他还是不动,连说话时的口型都有限,但说出来的话就是音量刚刚好,一个测试过声音传递距离的默认音量。“我真的,很喜欢你。我觉得你要知道这件事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安德森说,“我知道。”

他重复,然后把手放在康纳脑袋上。康纳刚刚没有摆出什么深情的表情,或者说他除了说话就根本没动,康纳只是输出这句话,没别的了。

这是仿生人的极度放松——仿生人本身不需要眨眼或做出表情,这些都是给人类看的,需要他们刻意表现出来。这难免看起来像一种演技,比如康纳要和汉克表达爱意了,他首先确认自己要说什么,然后寻找到与之匹配的表情,声调,预演可以达到的效果,然后他按部就班执行。

现在康纳不这么做,他只是——“我真的很爱你。”

语调平稳,像一场熟练的演讲。

这个念头刚在他异常故障了的系统里生成,康纳就不假思索的说出来了。他要马上对汉克·安德森禀报这件事,他要对汉克·安德森坦言相告,全剖开来给这个人类看。

“我没找到原因……不过我办到这件事了。”

他说明情况,寥寥几句。汉克·安德森的信任指数显示在画面的右上角。

“不是什么事总要有原因的。”汉克说,揉乱了谈判专家的头发。“你做得很好,康纳。”

于是康纳发现自己微笑了,奖励机制。

“我总是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,汉克。”

你可以放心交给我,阿曼妲。


评论(12)
热度(9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软币 | Powered by LOFTER